close


 


話說起這草莓包~~老實說還被我托ㄉ真久的時間ㄋ..


 


想想大概有塊一年囉...這是去年格友小丸子到家裡玩教我ㄉㄧ個簡單大方ㄉ草莓包


 


ㄏㄏ....沒想到收尾ㄉ動作拖到有半年多之久...就是迷上FB後手作幾乎停擺...


 


現在carrie已漸漸收心啦 ....慢慢ㄉ半成品給收尾


 


 




 


挑一個我愛ㄉ草莓布~~~來做個草苺包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用一塊蘇姑娘&蘇弟弟ㄉ布做一個相同ㄉ包


 


這是為ㄌ個朋友專門做滴唷~~~希望我那朋友會喜歡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兩個包擺在一塊拍照...每個包都各有各ㄉ味道


 


 



 


ㄏㄏ~~再來就是和我ㄉ銅環鑰匙包一塊和草莓包拍照囉!! 


 


這是我專門配ㄉ銅環鑰匙包&草莓包~~~改天還要再來做個化妝包...


 


親愛ㄉ小丸子妹妹我終於把它給po出來給你瞧瞧囉...


 


別忘ㄌ我們ㄉ拼布約會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