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色禮服是許多格友都有做ㄉ作品之ㄧ...carrie喜歡這件禮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初還沒串禮服前總覺ㄉ這件會很難..一直不敢動手做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ㄌ幾件禮服經驗之後...又看到許多格友ㄉ作品燃起ㄌ我ㄉ動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開始動手串件美美ㄉ白色禮服..也是我ㄉ第一件白紗唷!!


 


     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這件不非我想像ㄉ困難..其實也很容易滴~~是自己想太多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較麻煩ㄉ是裙襬ㄉ裝飾要另外接線做..我比較不喜歡接線作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怕麻煩啦 ...一線到底多好..又輕鬆哩!!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雖說簡單..可是我太初心ㄌ竟然有一層一個 步驟多串ㄌㄧ顆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串好整件之後總覺ㄉ怪怪ㄉ..仔細一瞧..人家多串一顆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frank竟然安慰他老媽說沒關係啦反正也看不出來ㄚ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龜毛滴我還是決定拆掉重串..我也很佩服自己有勇氣重新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只是多花ㄌㄧ些時間來完成它..看到美美ㄉ白紗就值得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美ㄉ白紗忍不住ㄉ多拍ㄌ幾張..每張都覺好看..就..就..都po上囉!!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carrieㄉ第九件禮服ㄌ...加油...邁向第十件禮服中...柑芭茶唷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