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沒有做禮服囉!!前幾天在家中櫃子找東西時發現ㄌ被我遺落ㄉ材料包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ㄟ...怎麼還有禮服材料包勒..說到這材料包應該說是過年買ㄉ吧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傷腦筋東西常常給我放到不知擺哪..既然它出現ㄌ那就來做它囉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第五件串禮服ㄌ..很開心..其實禮服ㄋㄟ就是一直在做同樣步驟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簡單..只是carrie我比較急性..做ㄌ它就想一次就完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偶是上班族所以沒辦法如我所願ㄉㄧ次將它完成..還是分ㄌ三天晚上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它完成也是我邁向禮服目標ㄉ第五件囉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波浪禮服重點在它ㄉ下襬非常漂亮ㄋㄟ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黃色ㄉ2m日本珠加上水滴~~真ㄉ閃閃動人勒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carrie我也非常想穿看看ㄟ...真肖想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麗ㄉ波浪禮服真是忍不住ㄉ給它多拍ㄌ幾張留念
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