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上押花的第三堂課囉!!上課前老師請大家吃日本的小點心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老師去日本玩帶回來滴唷!!不錯吃..但有點甜...比較適合配茶喫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上的課程是做卡片及書籤..花材有比上一 次多ㄌ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片上的黃色的花.橘色的花..還有些葉子等等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今天拆的材料喔!!carrie我就不客氣的拿材料ㄌ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這有點難設計ㄟ...why...因為空間太少ㄌ...不知怎麼給它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擺ㄌ大朵的菊色花花在愛心的中央..在加點點綴一下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心下面設計成類似插花的感覺...底下再擺著大紅色花朵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明顯對比就很亮喔!!因為老師說大花朵盡量擺在底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同學分到的卡片內容不同...讓你盡情發揮....想像空間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還蠻喜歡我的主題ㄋ...真情..蠻像我的個性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老師幫我加工過的唷!!原先設計的時候較沒有層次感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嘿!!怎麼經過老師的手之後...就扁的給他非常的美麗ㄟ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未上膠膜前來拍個拍照吧!!有沒有給她粉漂亮ㄚ...鮮豔分明ㄋ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膠膜之後~~其實是更亮的...但拍照起來怎麼會這樣ㄚ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我拍照技術太差ㄌ~~唉~~~派西ㄋㄟ~~~下次多多改進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